切菜機,洗菜機,洗皮機,洗籃機,切蔥機,混和機,果汁機,脫水機,乾燥機,打碎機,榨汁機-木筆機械
Home > 公司簡介 > 工作流程
工作流程
依照各國客戶特殊的食品市場需求,提供詳盡的可行性評估、變更工程設計、整廠工作流程規劃、設備製造、安裝試機與食品的測試。本公司以多年累積的專業知識與技術協助客戶順利完成食品的測試、製造、並不斷地配合市場的需求及快速變化,多樣設計、製造高產能兼具高效能的機械。並著重於研發多元化創新需求機種,使食品衛生、安全有所提昇。

規劃

依照客戶食品生產加工類別、空間大小、與生產流程的不同,或任何其他特殊需求,規劃完全客制化的生產模式,提高生產效率、生產更高品質加工品、與降低生產成本為思考方向。

設計

創新加工設備的設計,才能真正合乎客戶的需求,在食品加工的產業中,設備的設計除了需要符合目前客戶的需求,更需要在未來有方便保養、容易變更之特性。

製造

使用最優良的材料,加上我們的專業技師團隊,將設計完成的設備精密的結合,所有的設備必經過嚴格的測試與檢驗,確保其功能的完整性。

安裝

依照客戶需求製作完成的設備,最後也由專業的技師群為客戶現場安裝,並實地操作、測試、檢驗,詳盡的位客戶解說操作方式。

服務

顧客服務在生產食品加工設備上佔有很重大的意義,客戶在設備使用上隨時會有操作上的問題或因生產模式的轉換需要變更設備的設計,甚至在設備維修與保養上,都可以透過我們專業的客服部門與技師團隊,在最短的時間內提供各種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