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菜機,洗菜機,洗皮機,洗籃機,切蔥機,混和機,果汁機,脫水機,乾燥機,打碎機,榨汁機-木筆機械
Home > 公司簡介 > 歷史沿革
歷史沿革
木筆機械有限公司,Mupi Machinery Co., Ltd.成立於台灣省彰化縣員林鎮已經三十年有餘,專業設計與製作食品調理加工機械設備為主要業務,近年來業務已經拓展到世界各地針對東南亞各地與大陸地區所特別開發之食品機械設備尤其深獲好評,木筆機械同時再設備的規劃與設計皆有長久經驗,而本持著專業精神,未來更加強在產品的售後服務上,進而達到與客戶雙方的永續經營。

木筆機械有限公司Mupi Machinery Co., Ltd.,主要的機械設備有蔬果加工、食品罐頭工業、冷凍食品工業、油炸設備、乾燥食品工業、農特產品製造工業、便當製造工業及餐廳廚房調理設備。

草創至今已三十餘年。以專業設計與製作食品調理加工機械設備為主要業務,近年來業務已經拓展到世界各地,並針對東南亞與大陸地區所特別開發之食品機械設備,尤其深獲好評,木筆機械同時在設備的規劃與設計皆有長久經驗,本持著專業精神,在產品的售後服務上,也日趨完整。

未來,我們將不斷地研發、創新推出新型的機械設備,永續經營與客戶共同成長。